电力学院举办宏湃培训2022年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报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7

宏湃培训南京公司总经理何广会进行指导

讲座现场

赠书现场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2届毕业生备考国网考试,325日下午,电力学院邀请了宏湃培训南京公司前来进行2022年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报考指导讲座。讲座在博1-B301举行,由宏湃培训南京公司总经理何广会老师担任主讲,学院部分本科生与研究生积极参加讲座。

何广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培训机构的发展、师资力量和办学环境,并且就国家电网公司的发展和不同地区招考差异、岗位需求、招聘方式、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何老师从实际案例切入,以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在座同学分析了往年考情,并与现场同学频繁互动展开讨论,就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解答,以实战问答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标准答案。宏湃培训还为每一名参加讲座的学生准备了精美的复习备考资料,现场发送报考指南。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令自己获悉了重要信息,有助于进一步明确报考目标,听后受益匪浅。

电力学院与宏湃国网培训机构达成长期合作交流,通过多次洽谈与活动,为学院学子搭建高质量就业指导平台,致力于加强学生对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的认知,提高同学们报考国网的成功率,提升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率。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张文茜 冯泽慧摄影:张文茜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