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批“领雁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尧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43

仪式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主持仪式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第二批“领雁辅导员”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受聘的6位“领雁辅导员”和所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刘波书记为受聘的“领雁辅导员”颁发聘书。她指出,实施“领雁辅导员”制度是推动育人力量下沉、构建完善“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打造矿大特色的学生工作格局的重要探索,是培养造就更多能源资源领域领军人才的内在需求。她希望各位“领雁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和自身特长,强化育人能力,开展“项目式”的育人工作。

张万海部长宣读了第二批“领雁辅导员”聘任名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进行了相关工作说明。受聘的“领雁辅导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所在单位代表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作了表态发言。

自去年学校首批聘任14名“领雁辅导员”以来,受聘辅导员围绕“联系学院+邀请制”“顾问制”“导师制”“授课制”“指导制”“研究制”等六个工作模块,深入联系学院和学生,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学院和学生的热烈欢迎。此次聘任,将进一步充实学校辅导员队伍规模,优化辅导员队伍内涵结构,完善具有矿大特色的“长辈+朋辈+项目式”的学生工作模式。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