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行校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初审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2


评审会现场

为增强学生节能减排意识,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329日下午,电力学院于学院楼A229举办校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初审。土木学院高蓬辉教授、机电学院李宝林教授与电力学院副院长饶中浩教授、李意民教授、郭楚文教授、朱春宇教授、郭成龙副教授、陈玉民副教授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评审专家经过深入探讨,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经济性等指标进行审查,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和改进建议。专家指出,作品普遍具有创新性,要注重依托科学的实验数据来支撑结果。专家强调,申报材料在突显“节能减排”主题的基础上须做到简明扼要,借助相关图片、照片形成图文并茂的报告,以突显作品的实质性成果,用具体数据对项目各个细节进行优化分析。

据悉,本次共有11个团队通过初审。专家评审意见帮助各参赛团队明确了项目改进方向,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作品,相信各参赛团队在专家评审的指导下能够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何金慧 石礼栋摄影:郭凯强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