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新闻舆论工作获江苏省教育厅表扬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2020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2020年,学校聚焦中心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导向,完善体制机制,讲好矿大故事,传播矿大声音,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生动展示奋进历程,着力提升学校声誉,推动媒体融合提质,做好舆情监控和舆论引导,切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根据2020年度设区市教育局、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高校的宣传工作积分等情况,共有6个设区市教育局及省直管县(市)教育局、20所本科院校、20所高职(专科)院校入选表扬单位名单。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