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智慧工会建设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智慧工会建设,3月31日上午,校工会举办了智慧工会建设培训交流会,邀请了相关技术合作单位工程技术人员来我校做培训交流。学校第十五届工会常委会委员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交流会由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主持。

培训会围绕高校智慧工会建设的主要内容、实现途径以及相关工作版块设计等展开,详细介绍了智慧工会建设中会员管理系统、教代会提案系统、工会活动、会员福利等相关内容的设置和具体操作。与会人员就智慧工会建设中的人员分类管理、部门工会分级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章毛平主席表示,新时期智慧工会建设是推进工会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手段,目标是构建以职工为中心、网上网下深度融合、相互联动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具有组织网络化、办公智能化和服务普惠化等特点。做好智慧工会建设有利于推进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工会干部要积极解放思想,主动学习了解智慧工会建设相关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我校工会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责任编辑:赵鹏审核:章毛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