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3月31日上午,电力学院在松三党工委办公室召开学工办安全工作会议。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于基伯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从安全意识、安全学习、安全生活、意识形态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疫情防控、安全网格建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于基伯副书记要求,学生工作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安全管理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宿舍消防安全管理,立足党工委教育管理阵地,定期组织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并做好工作台账记录。同时,通过展板宣传、年级会议、楼小组会议、官方微信平台等开展好安全知识宣传和警示教育,开展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做好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引导工作。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张文茜摄影:张文茜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