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安全学院积极参加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285

为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党内政策,6月8日,“弘扬共产党人精神,精彩开启美好人生”专题党课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党课由党委书记、高级编辑崔涛主讲安全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积极参加。

党课上,崔涛围绕“中国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两个问题展开,引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是党的理想信念、价值目标、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的表征,彰显着党的特性,传承着党的基国,是党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源来,也是每一名党员的精神支柱。崔涛用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座的同学是共产党的精神让自己坚持下来。谈及理想信念,他提醒大家要认清各种错误思潮的本质:历史虚无主义新自由主义等其本质都是要颠覆社会主义制度颠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还提到每一个人都应该坚持以“两点论”观察问题,以“本质论”分析问题,以“过程论”把握问题,把握微观真实与宏观真实、现象真实与本质真实的统一。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安全学院毕业生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悟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党员们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兴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误复兴”作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徐晓庆 黄文怡摄影:王馨瑶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