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实践团宿迁宿城区分队前往当地中小企业进行问卷调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186

2016811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实践走基层,激扬青春梦实践团宿迁宿城区分队前往宿城当地中小企业,进行了相关问卷调查。分队成员通过与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对应工厂员工的调查,更多地接触到了生产一线的具体情况。

在调研的中小企业中,大部分企业负责人对于政府在政策宣传与落实方面的工作持较满意态度,但是同时依据交谈过程,分队成员发现对于政策的最终效果其实并不如起初所愿,往往无法达到满意的结果。大部分中小企业经理较为统一地认可当前企业重点是自身自立自强做好业务以谋求长足发展。中小企业在发展的不同时期都会面临一些难题,对于接受访谈调研所有企业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发展差异,但是绝大多数企业对于自身的发展还是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有意识地发掘并发展自身特色从而做大做强。

在与相关经理的交流之余,分队成员也对于企业一线员工做了基础问卷调研。在企业员工的积极配合之下,分队成员很快也收集了大量基层一线职工对于自身所在企业各方面的态度与意见。

通过本次针对当地中小企业的调研访谈活动,分队成员深入地了解到了多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现实状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同时,本次调研活动也为实践工作收集到了大量珍贵的数据资料,为后期的进一步分析与结论的得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柳姝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