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尚苑住宅小区举行交钥匙仪式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8581

8月2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南湖尚苑住宅小区举行交钥匙仪式,由我校南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1868户教职工住宅小区将正式迎来业主入住。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及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部、总务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监察处、保卫处、校工会、南湖置业公司、南湖尚苑临时业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仪式。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仪式。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波向业主代表发放入户钥匙。

仪式开始前,刘波书记与南湖置业公司、昌湖物业公司部分员工进行交谈,了解相关准备工作,并到物业办公室察看了预约登记情况,与前来办理相关手续的教职工交流。她说,南湖尚苑就像是矿大这个大家庭的一个缩影,是共享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成果的一个体现,小区凝聚着教职工对矿大家园的认同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愿南湖尚苑的业主共同将小区打造成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和温暖的精神家园。

校长葛世荣向广大业主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南湖尚苑住宅项目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要求按照“优质、高效、平安、和谐、宜居、廉洁”的高标准进行建设。通过学校和承建单位近4年的共同努力,建成了一个质量过硬、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高档住宅小区。他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项目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给予项目极大支持和理解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项目推进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把小区打造成绿色环保、互助关爱、和谐舒适、书香浓郁的高品位社区。

作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赵建岭副校长在主持中对项目的建设过程进行了说明。他说,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包括原党委书记邹放鸣同志对项目非常关心,相关部门和广大教职工对项目建设给予了理解和支持。他向关心支持项目的所有人员及为项目建设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代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置业公司祝愿广大教职工入住顺利,日子越过越红火。

徐州南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利民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回顾了项目的主要建设情况,对相关职能部门、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关心和理解以及项目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因工期延误向广大业主表示歉意。姜利民表示会尽全力做好后期施工及维保服务,让各位业主住的放心、安心、舒心。

仪式上,教职工代表共同为南湖尚苑小区揭牌。

仪式结束以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部分业主参观了南湖尚苑住宅小区。

南湖尚苑住宅小区本着为教职工打造高档社区的目标进行设计和建设,小区总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总户数1868户,配套有幼儿园、商业超市、水泵房等公共服务设施。尚苑小区项目容积率为1.6,绿地率为45%,建筑密度为15%,这三项指标在徐州市同类小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姜利民总经理介绍,小区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在安保智能系统方面,配备了出入门禁系统、车行系统、周界防范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视频监控覆盖到道路交叉口、门厅出入口、电梯等范围。同时,小区绿地覆盖率高、灌溉水需求量大,为节约水资源,实现节水灌溉,小区建设了雨水收集系统,将雨水收集处理后直接通过喷灌管道实现小区绿地灌溉。

据了解,钥匙交付后,置业公司将继续进行后期建设,包括道路及围墙修补、植草绿化、地库地胶铺划等。对于广大业主较为关心的验房及维修等,姜利民表示,交接验收过程中,广大业主如发现房屋质量等建设问题,可立即到物业公司进行登记,置业公司将提交建设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新闻来源:南湖置业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张见超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