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革命功臣,弘扬革命精神——“梦中国,忆长征”实践团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17浏览次数:280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革命精神,8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264医院同中国矿业大学“梦中国,忆长征”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山西省左权县红军光荣院开展了以“慰问革命功臣,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在此期间,解放军264医院向左权县红军光荣院捐赠大量的医疗物资。264医院相关领导与左权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局长王新权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中国人民解放军264医院的物资车缓缓驶进了左权县红军光荣院。此次前来,他们为红军光荣院提供了14个应急氧气瓶与14个医疗救助箱等医疗物资。初到光荣院,解放军264医院相关领导与县卫计局王新权局长首先向老红军们表示慰问并予以致敬。随后,九十多岁的老革命家们讲述了他们为了全国人民的解放,为了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参加革命浴血奋战的亲身经历。老革命家们寄予了青年干部与青年学生厚望,希望他们即使在和平年代也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最后,解放军264医院的相关领导、县卫计局王局长与红军光荣院郝院长向实践团的队员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并祝愿本次实践能够圆满成功。

实践团全体队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老革命家身上体现的中国精神,不辜负老一辈革命家的殷切希望。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老革命家们继续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队员们搬运氧气管等医疗物资

 

新闻来源:材料学院摄影:王诗童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