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网络发展及其对青少年的影响”实践团在南京师范大学开展采访调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8-21浏览次数:149

818日上午,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网络发展及其对青少年的影响实践团顺利抵达了南京师范大学,成员们今天的任务主要是采访南京师范大学在校大学生对其使用网络的情况进行实地调查。

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实践团成员们的脚步,成员们的工作热情高涨。来到南京师范大学校园里,因为是暑期,校园里比较空旷,但仍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到公教区、图书馆自习。成员们积极询问路边行走的每一位同学,在实践团成员的细心解释下,大多数同学都热情配合完成问卷,并说出自己对网络发展对青少年影响的看法。

其中一位同学不仅认真填写了问卷,还向成员们陈述自己的观点:“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在扩大我们社交范围,及时更新我们的信息资源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不可避免的问题,例如网络安全问题等。她对实践团工作表示极大的支持,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很有意义,这给成员们接下来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在实践团每一个成员的热情参与下,南京师范大学的实践调查取得了初步顺利。活动结束后,成员们对有效问卷进行数据统计、总结,并讨论了实践过程中的不足,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成员们一定能够表现得更加优异。

实践团合影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