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2

“双选会”现场

蔡世华副书记与学生交流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4月17日,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在思源广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相继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蔡世华副书记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他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从就业意愿、求职定位、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招聘需求信息10000余条,参会单位涉及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教育、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有中国电子、中国建筑、徐工集团、中国船舶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有中煤集团、平煤集团、河南能化、山东能源等大型能源资源行业企业,有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等科研机构,还有部分中小微企业。此外,徐州、济宁、宿州等地人社部门组织了数十家当地企业来校参会。学校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