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机构述职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为推进落实2023年度工作任务,谋深做实信控学院“十四五”规划后半篇文章和2024年工作计划,赋能放权,进一步激发中层机构活力,1月3日下午,信控学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李世银、刘海、陈平,学院各系(学科、中心)、机关科室、群团组织等15个内设中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主持。

汇报会上,程德强作开场讲话。他指出,开展学院中层机构年度述职,是推动落实工作任务、交流分享经验和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中层机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此外,他还介绍了开展中层机构2023年度工作自评互评以及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测评的相关情况。

学院中层机构负责人分别从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经费使用绩效评价、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解答了相关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指导建议。

王雪松作总结讲话。她对学院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取得成效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岗位职责意识,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与全院教职工一道,着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牟晓博摄影:牟晓博责任编辑:牟晓博审核:程德强 陈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