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上午,信控学院在信控楼A3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齐宪涛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主持。

张万海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的任免文件,任命代伟为学院副院长,免去李世银的副院长职务。代伟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李世银同志做了离任感言。

张万海介绍了李世银同志、代伟同志的相关情况,对两位同志的工作开展及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感,在控制、通信两个学科取得升级进位的新征程上,持续推动两个学科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做好工作谋划和推动落实,聚焦学科方向、发挥人才优势、承担重大项目、加强绩效考核;三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程德强代表学院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强调,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张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院教职工的期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余智超摄影:余智超责任编辑:牟晓博审核:程德强 陈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