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迎新,汇聚温情”——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94

9月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开展。与往年不同,今年迎接新生之际恰逢秋雨,为迎新工作增加了难度,但迎新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忙碌的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清晨的徐州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却阻挡不了学子们热情洋溢的心情和追逐未来的步伐。雨天道路湿滑,前行不易,许多家长陪伴前行“同学,请问你是哪个院的?”“建筑与设计学院报到在这边。”“学快进到帐篷里,外面雨大。”“阿姨,我来帮您提行李。”见到这些新生和他们的家长,迎新人员仿佛忘记了疲惫,热心地帮他们进行报道注册,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讲解报到事项,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并最后将他们送到新生寝室。周密的安排、贴心的服务、真诚的祝福,温暖了每一位学子,让他们消除了初到徐州的陌生感,在这微寒的天气里感受到了些许温暖和热情。此外,迎新现场高挂着欢迎横幅,创意签名墙前满是新生,迎新工作人员一手举着雨伞,一手持着相机为新生和家长拍照留念,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定格在这一瞬间。从接待点到报到处到签名墙处再到宿舍楼,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迎着细雨穿梭在校园里,迎接一位又一位新生,他们始终以热情、体贴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让设计学子感受到大学温馨的集体生活氛围以及贴心的服务质量。他们忙碌的身影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令人动容。

建筑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迎新工作者们也会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位新同学,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感谢,在这最美的雨天里,遇见最可爱的你!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杜星儿摄影:杜星儿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