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15

为培养新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好的状态融入大学生活,98日下午2时,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设计学子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课——军训。学院新生在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和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入训练之中。军训首日,新生同学们一身迷彩服为入秋的矿大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训练场上,教官们从基本的站姿、坐姿教起,设计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个项目的训练当中,很短的时间内便做到了站姿笔直,整齐划一,坐姿后背直挺,开始进入训练状态。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昂扬,充分展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蓬勃朝气。军训过程中,17级辅导员林仁强、兼职辅导员张明星全程监督,鼓励新生军训。

军训是锻炼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学生意志品格的过程。第一天军训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军训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顽强意志和健壮的体魄,为日后军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余亚庆摄影:余亚庆 张泽群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