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94

土木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作会议总结

毕业生代表发言

6月17日下午,土木学院在A220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专业的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土木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晴老师主持。

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新的征程表示祝贺与祝福,对同学们感恩学院培养、关注土木学院发展、积极思考相关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土木学院将筛选并吸收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嘱托毕业生同学,要坚定政治立场,关注国家、行业发展趋势,关注时事动态,提高主动性,为国家建设、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她说,土木学院将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是同学们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此外,她还从引导教育学生开阔眼界、主动学习、人生规划、提升人文素养、全面发展等方面对土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感恩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培养之情,畅谈自己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思考,对土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