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生命密码,关注人类健康——化工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4级开展暑期生产实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25

8月7日至9月8日,化工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开展暑期生产实习。本次实习旨在帮助本专业同学充分全面地了解专业前景,开拓专业视野,提高将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实践的能力。

历时一个月的生产实习由何环、朱红威、冷云伟三位老师带队,分为徐州实习和外出实习两部分。徐州站实习期间,实习团队40位同学首先接受相关培训,然后分组前往万邦制药集团、徐州产品质量监督局、徐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跟班实习。

徐州实习结束后,实习团队以徐州为起点,北至天津,南至苏州,总行程三千多公里,先后于诺维信、正大天晴、纳微科技、吉玛基因、信达制药、浩欧博生物、泓迅生物、金斯瑞生物、安科生物等10余家企业开展实习。所到企业均是现代化的生物工程公司,涉及生物酶制剂、生物制药、基因编码测序、生物纳米微球、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和研发等多个领域。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展现矿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积极与企业研究人员沟通交流、主动提问,给企业留下很好的印象。

此次生产实习由三位老师精心安排,前往生物行业领先的企业实习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将所学到的知识在实践中加以应用和检验,还开拓学生们的视野,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入了解,同时给同学们日后求职工作提供很好方向和机遇。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宋丹霞 姚俊列摄影:宋丹霞 姚俊列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