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校规校纪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31

9月9日晚上7:00,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2017级新生校规校纪安全教育讲座在博二C302举行。此次讲座由学工处闵涛副处长主讲,17级辅导员李玉雪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

首先,闵涛副处长向在座的17级新生们强调了大学生活中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切都以学习为重。接着,闵涛副处长对校规校纪做了详细的讲解。他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具体案例作为切入点,针对校园里发生的违法乱纪现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以校园内打架斗殴为例说明了该类事件的严重性,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校规校纪。其中,闵涛副处长重点说明了宿舍管理这一问题,并举例说明了宿舍中养宠物,使用违规电器等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最后闵涛副处长给新生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校规校纪安全教育讲座,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哪些行为是该做的,哪些行为是严格禁止的,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促进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朱美霖摄影:刘晓钰 刘青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