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暨形势与政策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19

98日,为贯彻军训育人的理念,管理学院于映月台举行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暨形势与政策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2017级专职辅导员徐彤彤、贺瀚以及兼职辅导员蔡文文出席,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下午2时,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军训管理学院被划分为16营,大会伊始,由军训营营长强调军训组织纪律,并介绍各排的教官,然后由教官组成的方阵进行队列会操演示,向同学们展示军人应有的饱满精神状态。随后,赵超副书记为新生做形势与政策教育。赵超副书记结合历史和现实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局势以及中国与周边国家的关系,表达了在和平年代更要认清形势、明晰责任、坚定信仰。赵超副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首先,鼓励学生们在新的环境中调整好心态,在军训期间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其次,希望学生们能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最后,希望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听从教官与辅导员的指挥、安排。大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暨形势与政策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意识到军事技能训练的重要性,而且提高学生的素质教育;体现了管理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及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视,为学院军训教育工作顺利展开奠定坚实基础,使每位管院学子以最饱满的姿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同珂瑾摄影:昝树松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