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2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健楼B40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主持,副处长朱宜斌、孙志华,以及设备处全体在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祝武全面总结2023年学校实验室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实验室工作。2023年全处上下根据学校“提升年”工作总基调,紧扣实验室工作年度计划任务,顶住压力、克服困难,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实验室样板间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大仪开放共享取得新的突破,安全发展基础得到巩固夯实,全面提升实验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出了坚实步伐。吴祝武结合学校2023年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化考核情况,深入查找分析处室工作短板弱项,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举措。

展望2024年,吴祝武指出,全处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奋进年”的总要求,按照实验室工作年度计划部署,以创新求突破求发展,以开放促改革促提升,以服务赢口碑赢尊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积极谋划用好牵引性、撬动性强的工作抓手,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动态平衡、相得益彰,逐步打造有引领性、有影响力的实验室工作“矿大方案”。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曹鹏摄影:曹鹏责任编辑:李燕审核:吴祝武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