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日本东北大学Noritaka Yusa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97

日本东北大学Noritaka Yusa副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620日上午,日本东北大学Noritaka Yusa副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机电学院A411成功举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科研研究生副院长周公博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Noritaka Yusa副教授以“Electromagnetic 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for the Safety of Nuclear Stations为题,进行了一场全面且精彩的学术报告。首先,Noritaka Yusa副教授对自己的工作单位、专业领域和学习经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Noritaka Yusa副教授介绍了核电站的基本情况,接着重点介绍了其课题组在电磁无损检测技术及在核电站安全检测中的应用,分析了电磁无损检测技术的发展方向。最后,Noritaka Yusa副教授与在场的教师以及研究生进行了热烈且广泛的互动交流。

随后,Noritaka Yusa副教授与范孟豹教授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工作,与课题组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了如何开展合作研究和学生交流。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陈庆庆摄影:范孟豹责任编辑:梁佳卉审核:周公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