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Axel Preusse教授一行来矿业工程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座谈会现场

3月13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Axel Preusse教授一行来矿业工程学院交流并进行合作洽谈。交流座谈会在矿业工程学院A509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黄艳利主持。

黄艳利对亚琛工业大学三位教授来矿业工程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方向、人才队伍、学生培养以及代表性创新成果。Axel Preusse 教授、Holger Schuttrumpf教授、Peter A. Kukla教授介绍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优势学科,以及其在采矿及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随后,参会教师从科研合作、平台共建、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及环境与测绘学院的教师代表,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永、采矿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张磊摄影:何风贞责任编辑:张磊审核:黄艳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