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运动会现场

春色渐浓,暖风和煦。3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园第二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李林、副院长夏晨阳,23级新生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林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和彩旗方阵首先通过主席台,接着是23级同学班级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并为大家呈现多姿多样、富有个性的风采展示,表演内容涉及器乐演奏、流行舞蹈、武术表演等等,激扬的旋律、轻快的脚步无不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本科22级、21级、20级与研究生代表方队也通过特色的创意进行了风采展示。

伍小杰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伍小杰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敬。他表示,在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同学们应当胸怀“国之大者”,凝聚奋发向上的力量,在祖国的伟大复兴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运动会共设置田赛4项、径赛7项,分别是100米、200米、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男子3000米、男子4×100米、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田径赛后,还设置了群众性趣味项目。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学院选手挥洒汗水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电若游龙,气势恢宏”的电气学子风采。

经过一天赛程,17日下午,运动会顺利闭幕。学院团委书记钟珊珊和21级辅导员郭凯强老师为获得团体总分奖和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奖。

新闻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姬鹏志摄影: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