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23

《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参会代表合影

近日,《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徐州、南京、苏州、南通、盐城、淮安土木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江苏建研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鉴定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以及南京市、苏州市、南通市、盐城市、淮安市等地的近20家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蒋其刚教授级高工主持了会议,土木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袁广林教授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就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目前,我国急需验收和投入使用前、施工许可证核发之前已完成的工程质量需要鉴定的相关标准,土木学院和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共同承担2018年度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的编制工作,将极大的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庆涛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