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320日下午,数学学院在B102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全体大会。院领导、第二届教代会全体代表、非代表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

院长范胜君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提升年”工作主题和学院“双高”目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进展顺利,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不断充实,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同时指出学院在国际化办学、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副院长张庆春作2023年度学院行政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院工会主席索新丽作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戎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事业发展也面临新形势和新问题,他希望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团结、务实、奋进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完成好学院工作重点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数学学院 韩超摄影:姬超凡责任编辑:韩超审核:程婷婷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