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定点帮扶与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研讨布置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定点帮扶与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研讨布置会,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相关部署要求,总结分析去年工作开展情况,研讨布置今年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万海主持会议,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挂职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张万海通报了2023年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向各成员单位和挂职帮扶干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挂职帮扶干部和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今年工作计划时,张万海与他们逐一进行了沟通探讨,明确了具体任务要求。张万海传达了中央和教育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调今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宽工作渠道,实现基本帮扶任务数量、质量双提升;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持续推进帮扶重点工作,提升帮扶成效,打造特色品牌。他希望各成员单位和同志们继续高度重视、求真务实,紧紧围绕“五大振兴”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为促进灵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切实将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主战场打造为校地合作共赢新典范、立德树人大课堂。

会上,为了更好地谋划和推进今年的帮扶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清梳理介绍了相关兄弟高校定点帮扶工作情况特别是经验做法以供参考借鉴,学校挂职帮扶干部和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打算和建议。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姬祥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