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行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9

临近期末,信控学院大二学子面临分专业问题,为解决同学们在选择未来方向时出现的难题和疑惑,信控学院于7月1日晚8点在博2楼C202教室举行专业分流介绍会。

大会伊始,蔡利梅老师对专业分流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具体介绍了应用电子、EDA技术、信号处理和微电子等方向的特色特点。她认为电子信息专业为一个整体,再多的方向也离不开本质上的联系,所有方向发展较为均衡,同学们应当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抉择,不可盲目跟风,必须根据自身的情况谨慎选择。她还提到同学们若在大三课程的学习中仍有余力,且对其他方向感兴趣,也可以尝试学习其他方向的课目作为辅修。随后,宋歌老师对蔡利梅老师的讲解进行了总结概述,简单概述各个专业的优势后,他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电子信息专业学子的就业情况,其中包括保研去向、考研去向及就业单位的数据统计与分类,同学们可以清楚直观地了解到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在其中找到自身的位置。大会最后,2017级辅导员翟文艳老师对同学们整个学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假期中的各项问题。

此次专业分流介绍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其专业方向选择的困惑,让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此外还激发了同学们在学期末的学习热情,促使他们努力学习来迎接期末考试。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瑞昌摄影:王瑞昌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