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一四,不负遇见”——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36

梦想启航,青春永不散场。6月19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一三一四,不负遇见”毕业晚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孙良出席了本次晚会,毕业班辅导员孟子浩曹炎磊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整台晚会由设计学院学子自编、自导、自演共同完成,晚会极具现代气息,温情与火热并存,形式多样,精彩绝伦。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子浩和同学们一起表演开场舞《seve》,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开场舞毕,全场观众的热情已被点燃。着,晚会播放了动人心弦的《毕业视频》黑白、彩色画面交错相映画面中同学们畅想未来的模样、老师们温暖的寄语等等,都把大家带回到了即将告别纯真无忧的校园时光,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随后,刘震岳演唱了歌曲《纸短情长》安静内敛的歌声缓缓响起游走的音符唱出了毕业生们美好回忆的眷恋,也唱出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

中场环节晚会现场设置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党委书记施永红为获奖同学们颁奖,并表示希望同学可以珍惜机遇,不忘追求美的初心,为国家振兴出力,为人民幸福奉献学院的全体老师会在学校继续守住同学们对矿大的美好记忆,让同学们的青春永不散场。随后,施永红书记演唱《地久天长》,歌声蕴含了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带领大家重拾过往,体味一路来的欢欣和成长

下半场伊始,曲艺协会带来相声表演《我要穿越》,幽默风趣的台词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笑。紧接着是原创歌曲《飙高音》,有趣的歌词和高亢的歌声带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喊麦式的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环境设计系毕业生带来舞蹈《鬼畜101》,唯美而热情,优雅而激扬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和热血

接下来,范韶维副书记代表发言并给予毕业生们三个祝福,她说:“愿大家都能奔赴灿烂的前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大家在尘世能获得幸福世界很美好,世道很艰辛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老师们一直都在,会为同学们守护好青春的记忆。最后毕业生代表共同演唱歌曲《十年》,歌声回荡在所有共鸣者的耳畔与心际,唱响深藏心底的对往日生活的回忆与不舍,更蕴含着情义深重的美好祝福。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三一四,不负遇见”毕业晚会也渐渐落下了帷幕。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知行合一”的教育模式,培养学生全方位发展。此次毕业晚会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氛围,寄托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彰显了设计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遇见,愿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三一四,不负遇见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徐锦添 赵雪婷摄影:王思晗 徐锦添 赵雪婷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