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38

621日,安全学院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在矿业科学中心举行。各年级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一道,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雄、学工办主任于基伯和团委书记孙婷到场指导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上午九点,联合办公工作人员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各类材料进行整理,以便分发。到场毕业生自觉、主动排队,依次办理各项手续,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从学生证注销,到户口迁移证、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再到离校单的发放和校对,严格把好每道关卡,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学院领导到场指导,对每一环节更是严格要求,确保保质保量、高效完成该工作。上午12时许,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基本结束,绝大部分毕业生均已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祖国各地之际,安全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开展此次工作,确保毕业生们能够满意离校,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邓倩摄影:邓倩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