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2016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84

918日上午930分,中国矿业大学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为期15天的军训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军训中,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严于律己,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军训工作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表彰大会上,管理学院获得“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周红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工商16-1班、工商16-2班、经贸16-3班、会计16-3班获得军训“先进班级”荣誉称号。军训科目汇报展示环节,由管理学院组成的女子方阵表现出色,她们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展现了2016级新生的风采和巾帼女兵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多个军训学员队伍进行了军事技能汇报表演,军体拳、坦克兵体操、棍术、捕俘拳及捕俘刀等一系列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挺拔的身姿,连贯的动作,练就钢铁一般的意志;有力的臂膀,敏捷的身手,彰显威武不屈的气势。

一项项骄人成绩向全校师生昭示着管理学院新生的优秀,而这些成绩也正是对新生顽强拼搏与老师悉心教导的最好回报。希望每位新生今后都能用军人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自强自立,用青春和智慧扬起理想风帆。

管理学院女子加强排

颁奖典礼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徐新成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