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有序进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26

62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楼组织进行2018届全体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学院党政领导统筹协调,现场指导,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教职工联合为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提供系统服务,保障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联合办公现场,各部门均在办公桌上摆放指引牌和离校手续材料,各部门间密切协调,紧密配合,按照领取离校通知单、注销学生证、领取报到证、党团组织关系转移、领取学位证和毕业证的顺序进行办理,快捷、准确地保证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推进。细致周到的联合办公服务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肯定,也让电力学子在离校之前再次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贴心的关怀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电力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与服务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进行布置安排。学院领导指出,毕业季要以毕业生安全离校为第一要务,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要求各个部门精确分工、坚守岗位、加强合作,认真细致地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制定周密详细的工作计划,集中时间进行联合办公,以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祝愿电力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顺利走上社会、融入社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赢得站位优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