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校园文化工作建设答辩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58

为更好地建设校园文化,打造学院特色,9月2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在教一C202举行校园文化工作建设答辩活动。答辩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党委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孙婷代表学院参加了评选。

下午两点左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孙婷老师将学院一年的工作总结为三个“工作”,即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孙婷老师从“很多理科生是没有情感的吗”这一提问及一系列现象出发,引出校园文化建设的不可缺少性,接着具体介绍了安全学院在刚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努力。其中安全学院的“五个一”工程、文艺浪潮系列活动和重点突出的宣传工作成效显著。“非礼不可”文化讲座及安全女生礼仪队走出学院、走进校园则打破了“安全学院没有女生”的印象,办出了安全特色。

校园文化建设功在此刻,利在全体师生。如何把校园建设得更有活力、更具特色不仅是身在其位的人该思考的问题,更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安全学院将再接再厉,为建设文化校园、培养全面发展的学子献出一份力。


孙婷老师在介绍学院工作情况

观众认真聆听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摄影:何蕊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