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Mithika Achintha 博士来土木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50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Mithika Achintha博士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近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Mithika Achintha博士来我校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05报告厅作了题为可持续基础设施材料及其系统研究:超越传统的学术报告。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教授等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土木学院副院长杨圣奇教授主持。

Mithika Achintha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及该校工程学院教学和科研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FRP材料和玻璃等材料力学特性、FRP和玻璃两者组合构件受力特性和不同形状FRP材料在混凝土构件的应用等最新研究成果。最后,与会师生与Mithika Achintha博士就纤维材料及其工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报告结束后,叶继红教授和土木学院部分教师同Mithika Achintha博士在深部国重A411室又进行了学术座谈。陈伟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叶继红教授团队在装配式轻钢龙骨建筑结构体系和大跨空间结构等最新科研成果。同时,与会老师简要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和成果,就相关学术研究进行深入探讨。此场学术报告开阔了到场师生学术视野,为土木师生未来在纤维材料方面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勇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