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举办“今秋遇建,梦想起航”2016年度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241

9月24日,力建学院“今秋遇建,梦想起航”2016年度迎新晚会在第三运动场举办。团委书记孙洪洋老师、20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携手其他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与全体2016级新生共同观看此次迎新晚会。

晚上7点,晚会在开场乐队带来的激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节奏强的乐曲和乐队卖力的演出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相声《今天你运动了吗?》以贴近生活的话语、简单却有共鸣的剧情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又引人深思。而由2016级新生呈献的小品《吃面》,因风趣幽默的对白和惹人注目的服装造型让同学们捧腹大笑,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此次晚会除了幽默风趣的语言类节目之外还有许多动人心弦的歌舞类表演、乐器演奏等节目同样各具风采。新生和老生联合表演带来的歌曲串烧尽管有的曲调悠长,有的慷慨激昂,风格迥异,但是融合到一起却意外地和谐统一,对此观众们纷纷表示印象深刻。此次晚会在中场期间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有趣独特的游戏形式吸引了许多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甚至各个学院的主席都争相上台参加互动。

最后,20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共同演唱了《奔跑》,并且借此机会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寄以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怀揣着梦想愉快地开始大学四年新的学习和生活。迎新晚会也就此落下帷幕。

辅导员、老师代表和全体新生观看晚会

相声表演

舞蹈表演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