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1

运动会现场

刘波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蔡世华副书记致辞

花束方队

红旗方队

方队风采展示

方队风采展示

大众广播体操集体表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5月22日上午,我校第一运动场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嘹亮,学校举行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迎着清晨灿烂的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大学生管乐团演奏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中国矿业大学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各参赛单位、校体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近2700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主持。 

蔡世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赛教职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校有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面对新时代的要求,要从建设体育强国的高度更加重视体育运动和体育文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向建校112周年献礼。

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纪建国老师和运动员代表、信控学院赵培培老师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上,步伐整齐的校旗护卫队引领着花束方队、红旗方队以及各学院、机关、校直附属单位、离退休人员代表等32个方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活泼有趣的拍球表演。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运动会志愿服务。开幕式结束后,29个教职工代表队进行了大众广播体操集体表演。

据悉,本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将田径运动项目与趣味运动项目有机融合,新增了专项比赛项目,共设立田径比赛项目46项、趣味比赛项目6项、专项比赛项目2项以及单项比赛项目7项,共有近千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开幕式当天的各项比赛。此外,教职工羽毛球、足球、篮球等单项比赛也将于近期陆续举行。


新闻来源:校工会 王蕾摄影: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