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72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同时展示新生军训成果,9月18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体育馆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建筑与设计学院新生合唱团参与了本次比赛,并以9.91分的成绩荣获合唱比赛第一名。

晚上7:00,各学院新生合唱团在体育馆集合完毕,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在19个学院中,建筑与设计学院排在第13位出场。建筑与设计学院依凭自身优势,选拔出了一支优秀的合唱团,同时,学院音乐系多次组织专业老师为新生做指导。合唱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振奋人心。设计学院新生合唱团先后演唱了《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和《在太行山上》两首曲目。“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道出了设计学子的任重而道远,他们用雄厚的声音和精彩的重唱表现出了矿大百年历史的厚重感,激起了现场观众们对矿大的热爱之情。《在太行山上》唱音刚起便惊艳四座,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台上潇洒有力的指挥,同学们气势磅礴的歌声,伴舞们神形兼备的舞姿都向大家展示着设计学院合唱团的别样风采,给全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合唱表演结束后,台下又想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与设计学院最终以9.91的成绩夺得桂冠。比赛结束后,全体新生与老师拍照留念。通过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培养了建筑与设计学院新生的团队精神,更是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相信在日后的军训评比中,同学们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展现学院风采!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刘姝妧 赵雪婷摄影:赵雪婷 刘姝妧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