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一亩心田——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读书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8

为营造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于9月19日于“心灵氧吧”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会,心理自助中心现有全部成员参与此次读书会。

晚7时,化工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全员到达“心灵氧吧”,在整理了室内物品后,大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开始阅读。在阅读过程中,大家互相分享了书中自己喜欢的情节和语段,同时,听者也交换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整个读书会书香气息浓郁。最后,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分管主席郑茜作总结发言,指出读书会对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养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让读书会传承下去。

这次读书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内部成员的感情与文化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的同时还丰厚了同学们的文化积累,让他们逐步养成多读书、多思考、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促进了他们的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春琼 司伟汗摄影:王春琼 司伟汗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