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新老班干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66

为帮助16级班长团支书更快地适应自己的角色、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10月22日,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博四c105教室举办新老班干交流会。16级班长团支书及13级、14级、15级优秀班长团支书受邀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晚7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13、14、15级优秀班长团支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内容涉及到班级建设,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他们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例子在为16级班长团支书解答问题的同时,也对新生班干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新生班干积极提问。这些问题真切反应了他们正遭遇的难题和困惑,学长学姐巧妙而富有经验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使交流会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在和谐温暖的气氛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新老班长及团支书之间的距离,解答了新生班干在大学初期遇到的各类问题,更为16级新生的班级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正式开始

优秀班干上台发言

16级新生班干提问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王衍奎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