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援参加第六届江苏高校法援联盟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71

10月22日上午8时,第六届江苏高校法援联盟全体委员大会在三江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法援联盟主办,出席的嘉宾有文法学院法学系系主任汤道路老师、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郑万秋书记、淮海工学院崔家新书记及江苏省高校法援联盟的指导老师们。

大会伊始,第五届轮值主席中国矿业大学进行总结汇报。汇报结束后,新成员淮海工学院进行了表态。江苏省高校法援联盟全体委员就现阶段与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建议。会议第二项,对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法援联盟夏令营活动进行表彰。由联盟指导老师河海大学徐老师宣读夏令营表彰名单,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郑书记宣读优秀指导老师名单,联盟指导老师南京财经大学马老师宣读轮值主席荣誉证明单并进行了颁奖。

随后,第五届轮值主席推荐下一届轮值主席,由南京工业大学学生委员发表竞选演讲。经全体学生委员投票,矿大法援指导老师冯老师宣布了第六届轮值主席为南京工业大学。两届轮值主席举行了交旗仪式,第六届轮值主席学校进行表态。马老师、徐老师代表联盟指导老师宣布联盟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全体合影留念后,第六届江苏省高校法援联盟全体委员大会落下帷幕。江苏省高校法援联盟将在第六届轮值主席南京工业大学的带领下,继续加强江苏省高校间法律援助合作,推动各高校互相帮助,法律援助工作共同进步。

会议进行时

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