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飘香,一粽传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爱国荣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12

经济管理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礼盒

副院长王新宇、丁志华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礼盒

祝福礼盒


为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毕业学子送去温暖祝福,6月11日端午佳节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为毕业生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毕业生委员会和党员工作站联合主办,得到学院各领导及老师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副院长王新宇、丁志华,班主任代表冯文龙、王贺朝、于海淼、王德青、牟宇鹏,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干部一起到学生宿舍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礼盒。

早上6时,院党员工作站与毕业委员会的成员将食堂里热腾腾的粽子带到学院“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并将粽子、鸡蛋以及祝福贺卡分装进学院特制的精美礼盒中。礼盒整体呈绿色粽子状,中间的标签上印着“端午”两个大字,代表着本次活动的主题;焦作路矿学堂的老校门图案,上方印着“淡淡粽叶香,浓浓人间情”,让人难忘校园内的这个端午节。卡片上印着“幸福经管”和“叶叶层叠,好运不绝”字样,将学院的“幸福经管”建设与端午佳节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份看似简单的端午礼盒,寓意深刻,圆圆的鸡蛋饱含圆满之意、粽香满满的粽子传递着传统文化之香,表达了学院对每位毕业学子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党员代表于芳说:“今天学院组织了为毕业生端午节献礼活动,作为党员我也参与其中,大家六点钟就早早准备起来。毕业之前能再次为年级同学传递爱心非常有意义,今天的活动也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情所在。”

分装完成后,老师和学生干部一起走进学生宿舍,将礼盒与节日祝福一同送给2021届毕业生,并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学习与生活情况与未来规划。在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毕业委员会及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端午礼包都顺利地送到每位毕业生手中。收到礼盒的同学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周可可同学说:“今年的端午节是特殊的,在毕业前夕,收到了来自学院的爱心粽子礼包,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即使不在家里,我也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感谢学校。”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幸福管院”的工程建设,坚持打造温暖、和谐的学院学习与工作氛围。此次活动借助毕业前夕的端午佳节,不仅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传统美食,也传递了学院对2021届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与殷切期待。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小玉摄影:张子怡 匡俗谚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