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开展“为大四搬行囊”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减轻毕业季离校同学搬运行李的负担,力土学院于619日和20日开展了“为大四搬行囊”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具体负责主办。

每天的活动时间都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由共计6批志愿者轮流承担搬运任务。虽然天气炎热,物品繁重,但志愿者们仍然坚持在运送第一线,帮助学长学姐们搬运与清空宿舍内的杂物。面对热情认真的志愿者,大四同学们也展现出学长学姐们应有的温暖和担当,他们有感于志愿者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不仅向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还主动送上饮料、纯净水等。考虑到强烈的阳光和居高不下的气温,力土学院青协也在青创广场搭建帐篷,摆放桌椅,让志愿者们在工作之余可以更好地放松休息,解暑纳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减轻了大四同学搬运行李的负担;更在活动中彰显了力土学院志愿者们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精神,有利于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赵赫辉 钱烨雷摄影:赵赫辉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