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爱心千里行”实践团调研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现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135

实践团成员合影

814日至16日,电力学院“爱心千里行”实践团在队长徐磊的带领下抵达昆明市儿童福利院,并开展实地调查活动,以了解儿童福利院现状

814日下午2时,实践团成员在昆明市儿童福利院门口集合,开始走访调查工作。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实践团成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相关情况。在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成员们了解昆明市政府对于儿童福利院的补贴政策、福利院孩子的生活以及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的现状。815日,实践团成员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许多面包、糖果,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临走前,工作人员说道:“希望爱的火炬能一直传递下去,希望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福利院里的孩子们都能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查,实践团了解了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的现状,并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蔡琳昕摄影:徐磊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