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欢乐启航——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157

电力学院迎新站

天朗气清,秋风过耳,2019年的迎新工作如期而至。为了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力争让新生和家长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展现学院的优良风貌,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于松苑食堂广场迎新工作站正式开展。

据悉,电力学院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提前认真安排了每一项任务,并进行督促落实到位。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诸多前期准备,并招募了若干志愿者,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电力学院分别在松苑三号楼楼下及松苑食堂广场设置迎新接待点。志愿者及学生会、团委成员在二食堂广场等待,帮助新生查找个人信息,领取相关手续单、卧具,随后由专人负责将新生送至宿舍。为了让新生们尽快融入这个校园,熟悉周围的环境,志愿者们还热心的讲解校园的建筑布局和在宿舍的注意事项。

期间,校领导及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站进行视察,对电力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电力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表现出了高度认可及赞赏。

电力学院迎新工作重点突出人文关怀,在迎新点处设置合影墙及签名墙,并有专门的同学负责帮助拍照,记录新生初入校园的青涩与喜悦。电力学院迎新工作小组还精心制作了新生大礼包,包含了新生手册、矿大明信片等各方面的内容,丰富而全面,让新生切实体会到学长学姐的关怀。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仅依赖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部门志愿者的通力合作,同样也受益于学生和家长的支持,体现了整个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呵护。好的开头才能展开好的未来,相信本学年的工作开展也必将翻开辉煌的第一页。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尹志成摄影:李立达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