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再见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92

还记得吗?初入校园,高考仿佛就在昨天,内心的沉静已抛到很远,夏日的蝉鸣还萦绕耳畔,蝴蝶一圈圈地转,飞入了青春的梦幻花园。

翻开书本第一页,名字被你郑重书写,像是与未来的自己许下诺言,要让岁月见证你的勤勉。课程一节节,铃声一遍遍,匆忙写下的公式,是谁乍现的灵感?炙热跑道上,青春的热血挥洒,又是谁激动呐喊?

阳光在枝叶间细碎地闪,认真复习获得的绩点,参加活动所得的成就感,老师的鼓励,同学的陪伴,都化成动力让心脏跳动得更勇敢。流云驶过了指尖,时光惊艳了飞鸟,人影交错中,欢声笑语中,你脚步放缓,抬手接住翩跹的花瓣,习惯了天边的云舒云卷,见过了迟来的层林尽染,肌肤湿润了片片白雪。恍惚中,陪你走过的四季,轮回间已成永远。

你说你要向前,却在书页中落泪点点,你眼中盈动着的星辰,有如碎钻般忽闪,从脸颊滑落的温热,是离别前最真挚的情感。

天空湛蓝,回忆澄澈,湖面上闪动着的记忆碎片,与天鹅激起的涟漪相撞,散逸出最美的诗篇。

别说再见,寄存怀念,就让微风将送别的话语,吻在你的额前。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孙萌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