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答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34

6月28日14时,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于博4楼B区C区一层开展2018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评审会,校团委多位老师及学生干部出席评审会,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积极参与评审会,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敬国代表院团委组织的“探访红旗渠精神”团队参与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魏敬国同学首先介绍了组织此次实践活动的需求来源,包括继承红旗渠精神对当代青少年发展的重要性、国家政策对优秀民族精神继承的支持与要求以及当代高校团学干部的工作现状等。接着,魏敬国同学介绍了实践活动的选题背景,向评审老师阐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作为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永恒精神丰碑的重要意义。而后,魏敬国同学又表示“探访红旗渠精神”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团学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有利于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有利于形成“帮、带、传、教”传统的选题意义。最后,魏敬国同学对实践目标、活动内容以及人员分工等做了简要介绍。魏敬国同学发言结束后,评审老师对其答辩进行了点评,对活动选题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也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此次立项评审会,为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的“探访红旗渠精神”实践活动提供了一次裨补阙漏的机会,使其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有利于“探访红旗渠精神”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郝延赫摄影:郝延赫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