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108

7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一行5人来学校交流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曹德欣副书记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发展目标、发展规划的最新概况,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招生工作、大学生科技创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地间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  

曹卫东书记介绍,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目标定位,积极推进新一轮发展。开发区希望与中国矿业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连云港市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部、招生就业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会,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