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5级召开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99

7月4日晚,管理学院2015级于博学二号楼C102室召开就业指导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厉东伟老师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年级专职辅导员刘宁,兼职辅导员唐佳忆出席了本次大会。

晚上7点,大会正式开始。厉老师首先以我校2017届学生就业统计数据为例,分别从地域、行业流向、就业单位性质、专业相关性、薪资、就业渠道等方面分析了学校当前的就业形势;接着,以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最新的就业统计数据为例,从地域、行业这两个角度分析了管理学院最新的就业情况,并详细列出了学院2018届学生工作所在的126家用人单位。厉老师勉励同学们只要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找一份好工作并不困难,而这前期的准备就是职业探索。职业探索又分为静态探索和动态探索,厉老师分别对其进行了诠释。此外,厉老师还从“入”、“做”、“得”、“拓”、“失”这五个字分别介绍了如何获取职位、工作如何开展、职业带来的收获、职业发展情况和职业的负面。最后,厉老师介绍了我校的两个“一”就业服务,即一个平台和一门课程。

大会第二阶段,刘宁老师从诚信考试、暑假安排、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提醒同学们暑期出行注意安全。

本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坚定自己的方向,对就业、成长、成才有了更强的信心。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唐佳忆 魏俊美摄影: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