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风筝,放飞心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8浏览次数:289

这几天,天气特别的好。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和煦的风吹在脸上,感觉暖暖的,心情也有一丝的惬意。

桃花红了,柳芽绿了,紧张的学习,忙碌的工作,竟浑然不知春天已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

春天总是给人以希望,给人一种期待绽放的心情。结束了一周忙碌的生活,和家人朋友一起,漫步在公园的林荫小道,欣赏着满园春色,注视着放风筝的人们。满天飞舞的风筝渐渐高了,远了。我所有的思绪也逐渐清晰。不知什么时候,我成了一个无心的人,周围的美景模糊了,眼睛望着高飞的风筝,心情也开始随风筝高飞。任失落惆怅的种子,随风而去,只留下一份好心情,和满天的鸟儿一起,感受春天。

今天天气真好呀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这美好的时光,怎能让她无端的从手中溜走这无邪而又美好的青春,又岂能让她浪费?席慕蓉说过:“青春的无邪与美丽就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身处大自然的怀抱,忽然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所有的不快乐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春天真的来了,希望开始萌芽。同学们,“一年之际在于春”。让我们一起,放飞心情,让所有的忧愁像一江春水,向东流去,永不回头。朋友们,让我们在春天美好的时光里,撒下快乐、希望的种子,去收获未来,去追求一个有梦想的明天!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