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祝愿----赠友人生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1218

友人生日,真心的想赠予他我的真诚祝福,最终我想到了王国真的这首诗。

祝愿

---赠友人生日

因为你的降临

这一天

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

从此   世界

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而我的记忆的画屏上

更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   似锦如织

 

我亲爱的朋友

请你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你

仰首是春  俯首是秋

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

月圆是画  月缺是诗

      真挚的感情,不用华丽的词藻,汪国真的祝愿,朴实,真切。友情宣言不是体现在礼物的华贵上,不是体现在语言的瑰丽上,而恰恰是心底的那份深深的祝福,默默的挂念。

友情是静静的眼神传递,彼此的心照不宣。友情是坚实的臂膀依靠,共同的喜怒哀乐。友情是默默的支持鼓励,相挽走在理想的征途。“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汪国真总是用平实的文字,轰然间引起你的感情共鸣。如果没有朋友赠与的这句话,我又怎能坚定地走向远方呢?走向远方视为让生命更辉煌,走在崎岖不平的路上,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思想。我们学者对待流言,学着把眼泪像珍珠一样珍藏,把它留到成功的那一天流,那一天,哪怕流他个大海汪洋。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